小宅宅 bl最高

夏邱夏 [大學之後] 越界 唐老師直播大學之吻衍生 短篇

上完今天的最後一堂課,剛走出大學演講廳,一隻手“啪”的一聲搭在邱子軒的肩上,那人把自己整個人掛在邱子軒的身上,用一貫誇張的表情和聲量抱怨說“軒~剛才教授說得是火星文吧!一個字都聽不懂啊!我不想再掛科啦!”。看著賀承恩裝可憐的表情,邱子軒忍住一巴掌呼上去的慾望,一臉平靜的回他“你不是聽不懂,你是根本沒聽,你的臉有離開過桌子嗎?掛科是你活該。“說完後賞了他一記白眼“賀承恩,你不是趕著要去找小小嗎,你不怕遲到哦”賀承恩大叫一聲“啊!對耶!今晚我跟她去吃牛排~兩人世界哦~很晚才回啦,掰“看著賀承恩一臉甜蜜的蠢樣,邱子軒推了他一把“去吧,最好別回來了,那今晚宿舍房間就是我一個人的。”臉上盡是調笑,還有一點點的,羨慕。撇下賀承恩,邱子軒抱著厚重的參考書,回到自己宿舍後,開始拿出書本溫習下星期資訊科學科的測驗。

在邱子軒考大學的時候,雖然把所有時間花在讀書上,但夏宇豪總是會趁著午休時間找邱子軒吃飯,有空更加會做“夏狗狗的特製愛心便當”給他,為他加油。放學後也會纏著要去他家,再三保證不會吵到他讀書,沒法抵擋狗狗眼+撒嬌的邱子軒本來也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,每次都半推半就的一起回家。夏宇豪到他家後也真的很聽話,靜靜的坐在他旁邊自己溫習,眼睛從沒有離開過邱子軒。夏宇豪要回家的時候,總會激動得把邱子軒嘴唇的都弄破,妹妹每次看到都要激動好一陣子,讓邱子軒羞到不行。

但現在,中學距離大學有點遠,雖然在同一個市,但車程也要一個多小時,夏宇豪忙著排球的練習,不想讓邱子軒的排球隊在他和賀承恩離開後潰不成軍,衝著冠軍努力著。而邱子軒自己也在適應著大學的生活和學業,他現在達成了他的目標,雙主修運動健康科學系和資訊科學系,但這也帶來了兩倍的課業量,讓他也忙得頭昏腦脹。這麼算起來,他跟夏宇豪雖然一直有line對方和視訊,但說到真正面對面見面,他們已經一個多月沒見了。比起小小跟賀承恩這兩個在同一間大學念書,如膠似漆的老夫老妻,邱子軒跟夏宇豪好像已經不比以前一起念高中的時候親密。那時候每頓飯都一起吃,每次考試邱子軒都會幫夏宇豪弄溫習材料,幫他猜題,看著他all pass之後像狗狗把樹枝撿回來向主人邀功的可愛模樣,夏宇豪之前還去報了個班學按摩,邱子軒腳痛的時候夏宇豪永遠隨傳隨到,每天都很充實,生活就圍繞在喜歡的排球和喜歡的人之間。想起現在的狀況,邱子軒看著書桌上那隻很像夏宇豪很鬧的衝浪小烏龜,嘆了一聲,他知道自己現在已經看不進書本裏的東西,索性放棄,看了一下時間,決定先去洗個澡再回來和這些複雜的資訊科學戰鬥。

洗了個熱水澡,順便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沖走後,邱子軒在洗手間聽到敲門聲之後圍了條毛巾就走去開門,邊打走邊喊道“賀承恩!我說過多少次,不要故意不帶鑰匙,要我專門去給你開門!還玩隊長使喚經理那一套,你是不是...怎麼是你啊!“邱子軒打開門後,外面不是賀承恩那傻子,而是另外一個大傻子。”如果是賀承恩的話,你就這樣不穿衣服出來喲。“夏宇豪微微鼓起臉頰,眼睛瞪得圓圓的,本來要見到戀人的興奮被醋意蓋過,如果在門口的人是賀承恩,邱子軒不就被他看光光了嗎?邱子軒的鎖骨,胸肌,腹肌,還有他最喜歡的阿基里斯腱,一想到這裡,夏宇豪臉頰就更鼓了。邱子軒看到夏宇豪吃驚了一下,他怎麼都沒想到他會在這麼晚的時候到宿舍來,他這個媽寶在打完排球,打完工就會儘快回家,免得讓媽媽擔心,所以在看到夏宇豪的一瞬間邱子軒想問很多問題,但看著夏狗狗的臉,邱子軒側一側臉,控制一下自己上揚的嘴角,後退一步,讓夏宇豪先進來再說。打帶來的東西放到桌上,夏宇豪一屁股坐在邱子軒的床上,問他”你還沒回答我呢,我就知道你和那個賀承恩一起住就會這樣,我知道你們很熟,但是...但是...就是...“ “好啦好啦,是我不對啦,還有,賀承恩都有小小了,你別老亂想”邱子軒坐到夏宇豪的旁邊,安撫炸毛的夏狗狗。夏宇豪看到他坐下來後,一把抱住他,把頭放在他肩上,帶一點哭腔投訴說“我也不想亂想啊,但是,就是太久沒見到你,然後,大學生活那麼豐富,還會認識很多人,我怕你把我丟下啊。一開始就是我跟你告白,你本來拒絕,後來才接受,我怕你...反悔。“夏宇豪用力抱緊邱子軒,聞著他脖子的沐浴露香味,手用力到青筋都跑出來。”你大學很忙,我怕我會煩到你,都不敢約你出來,但誰想到你竟然一個月都沒來找我。今天賀承恩告訴我他今天不會宿舍,叫我來我才忍不住過來,我不會礙著你溫習了吧?“夏宇豪雙手搭在邱子軒的肩膀,使出夏狗狗的絕招-狗狗眼射線,邱子軒瞬間被萌到不要不要的。這時他才發現,自己的不主動帶給了夏宇豪危機感,以前總是夏宇豪跟著他身後跑,現在自己為了給可愛的戀人一些安全感,是時候真正面對自己對夏宇豪的情感。“對不起,其實...我也很想你。”邱子軒說完這一句後,托了托眼鏡,耳朵通紅得拿起夏宇豪買來的可爾必斯,打開灌了幾口,回頭一看,夏宇豪滿臉’好開心好開心’,老臉禁不住一紅,自己也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說這種話。兩人一起把可爾必斯喝完後,夏宇豪開始挨在邱子軒身上,抱怨著陳短腿和他的相愛相殺,說起勁揚跟小吉吉,還有那對邊打球邊放閃的兄弟,簡直是有同性沒人性。説著說著,時間快到12點了,邱子軒到洗手間洗了個臉出來的時候打算叫夏宇豪快回家休息,他會儘快找時間約他出來的時候,發現夏宇豪已經累到在床上睡著了。把他四仰八叉的手腳放平之後,邱子軒自己也躺在床上幫他蓋好被子,用手臂墊著頭看了好一陣子,發現眼前的畫面跟特訓的時候重疊在一起,只不過兩人的位子互換了。看著夏宇豪的睡顏,邱子軒不得不承認,這副模樣絕對能讓女生一見鍾情,五官立體,還感覺有點壞壞的殺氣,但那群女生,包括他妹妹,絕對想不到,邱子軒的夏宇豪是多麼少女心,多麼可愛,煮飯多麼好吃,這人睜開眼睛之後的狗狗眼殺傷力有多麼強,他的按摩技術有多麼好。想到這裡,邱子軒有種莫名的滿足感,這個人永遠在他需要他的時候出現,跳發腳傷發作的時候,洗澡抽筋的時候,一個多月沒見,最想他的時候。邱子軒舉起右手順了順夏宇豪的頭髮,嘴唇慢慢靠近,在他的唇上印了印,低聲呢喃:“謝謝你,夏宇豪”。

评论
热度 ( 5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隨便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