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宅宅 bl最高

[夏邱/邱夏]作為一個單身狗(倩如視角)小短篇

週末和朋友出去要看別人放閃這種事我就已經習慣了,但是,最近這個狀況發生了巨大的變化,令我由’缺男友’進化到’非常極度需要男友,拜託了啊!’的程度。
是這樣的,在學校有幾個男生老是騷擾我,其實我知道他們這種其實是喜歡的幼稚版表達方式,但真的把我煩死了!但要謝謝他們的是,後來我遇到一個幫我把他們都打跑的男生,他真的是我見過最帥最酷的男生了!和學校那些小屁孩完全不同,是真正的男人!

我在對他一見鍾情後開始窮追猛打,加上臭子軒的助攻,本以為我終於不用在朋友們都一對一對的時候暗自流淚,但是!但是!但是!他喜歡的是我哥!而且邱子軒也超喜歡他的!現在他們在一起之後,就算不跟朋友出門,在家也會受到傷害。以前我哥總是在家,要麼學習,要麼準備排球隊的東西,週末如果不是那個大傻個賀承恩偶爾把他架出去,他可是不會離開書桌的。

但!現在!他永遠在幫夏宇豪準備學習的資料,或者是量身打造排球的個人訓練,他甚至會在設定好給夏宇豪的題目之後,拿過來問我會不會太難或者太易,雖然夏宇豪以前是不讀書的壞學生,應該和我這個品學兼優的正妹程度差不多(我應該比他強),但是請不要一臉不在意地在我面前若有似無地秀!恩!愛!我也想有人幫我弄單字卡,幫我設計模擬卷。更請你不要在每次聊天的時候都要提起夏宇豪,告訴我夏宇豪很會煮飯,很會打架,很會打排球,很有正義感,很少女心,很... 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,以前是我錯了030

最最最過分的是,邱子軒他還會把夏宇豪帶回家!對!我家!看著他倆那旁若無人的氛圍,我的眼睛似乎瞎了。有人能告訴我,夏宇豪為什麼在子軒說題目的時候看他,在做題目的時候還看著他,就連子軒起身拿水,夏宇豪的眼睛都從未離開過,而邱子軒每次和夏宇豪對上眼的時候都被羞的轉過頭去,嘗試叫夏宇豪專心,而夏宇豪也乖乖聽話——專心地繼續看著我哥。他們本來在客廳,談著談著,就到邱子軒的房間談了,我不想知道為什麼功課輔導要鎖門,還要挑爸媽不在的時候,我也完全不想知道為什麼每次夏宇豪走的時候,邱子軒的嘴唇就會破皮流血(眼神死?——?

就算我哥現在在準備學測,有個貼心男友每天接他上下學(在家附近的路口,我每次都看到的哦),有男友的愛心便當滋潤,我曾經的面癱書蟲排球控的哥,已經,變成了沈醉在戀愛裡的幸福男人(每天都笑的我起雞皮疙瘩 。總而言之,我,邱子軒的妹妹,三觀正到爆但極度缺乏愛情滋潤的邱倩如,現在,十分缺男友。

评论
热度 ( 49 )

© 隨便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