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宅宅 bl最高

任務 (立克)關於第一集的小腦洞

“唐毅!你給我等著!”孟少飛說完後就一股風似的衝出了包房,趙子知道這次阿飛又把他拋下了。


“阿飛你能不能別老是唐毅唐毅啊,每次出任務除了唐毅就什麼也看不見,唉,又留下我一個人收拾爛攤子,命苦啊~”趙子小聲嘀咕,站在他旁邊被趙子用手銬銬住的Jack卻聽到了“誒,連你們這些警察也管不住那隻追在我們老大後面的瘋狗嗎?“


趙子斜眼看了看這個不知‘人間疾苦’的紅毛, 想著想著就有點委屈地說道“難道我不想拉住阿飛嗎! 如果阿飛肯聽我說話, 我哪用每天回去幫老大搧扇子啊。”看著不自覺扁著嘴的趙子,Jack突然覺得這人也蠻有趣的。


“每次都看見你在孟少飛後面忙前忙後的,誒,小跟班,你叫什麼名字啊?”“我為什麼要告訴你?你現在被我抓起來了,應該是我拷問你啊。”Jack 笑了笑,打算在被帶到警局之前找點樂子,“你們現在有搜查令嗎?”


“當然.... 欸,好像,還沒到?“ 趙子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小。 ”那我現在就還不是罪犯啊,我還是良好市民,所以...你的名字?”趙子想了想,他說的好像蠻對的“我是趙子,趙立安,你呢?”“我是方亮點。”


趙子突然興奮地說“那我們合起來就是罩子放亮點!我們很合誒!”“黑道和警察很合?”“對喔,不是,你是黑道,那我就不應該告訴你我的名字啊?!”看著趙子瞪大雙眼的小模樣,Jack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

“沒有啦,我也告訴你我的名字作為交換,所以沒關係啊。”“對哦,我也沒吃虧。”趙子抓了抓頭,感覺好像還有什麼地方不對,但Jack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“話說你們沒有搜查令就過來攪局真的沒問題嗎?”


“啊啊啊啊!糟了,我要去找阿飛!”趙子大喊完就跟著孟少飛離開的路線衝出包間,看著小白兔飛奔而去的身影,大灰狼身後的尾巴搖了搖“感覺很有趣呢”Jack 又掛上了他的招牌笑容。: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7 )

© 隨便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