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宅宅 bl最高

夏邱夏 越界  [兩人桌 三人坐] 短篇

設定:
夏宇豪暗戀邱子軒 沒告白
邱子軒未開竅



排球練習過後,為了能成功舉辦集訓,邱子軒今天也要去夏宇豪家幫他補習,但個人訓練加上和其他人一齊日訓,夏宇豪現在餓到不行,於是提議先去吃飯再回家,邱子軒也知道他最近訓練蠻辛苦,就帶他去一間學校附近常常光顧的麵條店,還說要請夏宇豪吃。在旁邊的賀承恩聽到後,不要臉地湊了上來,說什麼經理也要照顧隊長,可不能只顧學弟,最後只好讓他也跟了過來。

到店裡的時候,因為正值晚飯時間,店門口都是人在排隊,老闆娘遠遠看到他們,認出了邱子軒和賀承恩,喊道“你們好久沒來咯,這次還帶新朋友來啦,哎唷,也是高高壯壯的,真好,你們先等一會兒,有位子我叫你們啊。““好的!老闆娘人最好最漂亮啦!”賀承恩一貫的嘴甜,逗得老闆娘一臉開心地融入店裡的人群忙去了。賀承恩邊拍胸口,邊向夏宇豪介紹道“我告訴你啊,這家店是這附近最好吃的,它的麵超級Q彈,餃子和牛腩也超讚,而且這份量啊,我打包票,絕對吃到飽!”說完還把手搭在夏宇豪肩膀大力地拍了兩下,不過第二下被夏宇豪避開了。夏宇豪心裡有點不爽,問邱子軒”你們倆經常在這裡吃的啊?老闆娘都認得你們了。“邱子軒其實不懂夏宇豪為什麼老是對賀承恩有敵意,老實回答“對啊,我們以前打完球都會來這邊吃,大概家均入隊之前就開始了,是賀承恩先發現這店再介紹我來,對吧”說完後看了賀承恩一眼,賀承恩手直接放邱子軒的肩上,說“就是這樣子,一開始你還不想來呐,還不是我把你架來的。看著他們兩人周圍散發出一種其他人摻不進去的氛圍,夏宇豪心裏更加不爽,忍住送一個拳頭到賀承恩的臉上,別過了臉。邱子軒看到夏宇豪又露出彆扭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笑,基本只要他跟賀承恩靠太近就會這樣,像狗狗看到主人摸別的狗的時候的小表情。這時候老闆娘走了出來,問他們“現在有一張二人桌,要不你們三個人擠一下,要不然還要等叻。” “好叻!我們感情那麼好,擠一下算什麼,對不對,軒~宇豪~”賀承恩一手抓一個,把邱子軒和夏宇豪架進去店裡坐下。二人桌對於三個大男生其實真的有點小,而且店裡人很多,所以三人基本是手臂貼著手臂坐。邱子軒伸長手去拿餐牌,身體向夏宇豪那邊貼近,嚇到夏宇豪向後一跌,差點撞到後面的食客。 “你幹嘛啦,先看一下餐牌“邱子軒用手扶了下夏宇豪,把餐牌遞了給他。夏宇豪覺得自己背上被邱子軒碰到的地方感覺像被燙到一樣,馬上坐好低頭看餐牌。點餐之後賀承恩開始和邱子軒討論怎麼讓學校增加排球隊的經費,還有集訓的安排,夏宇豪看著他們越聊越近,邊說邊笑的畫面,但自己又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,氣得一邊看著邱子軒一邊吃麵,連醋都不用加麵就已經夠酸。大家都吃完之後,賀承恩就先走了,邱子軒剛跟賀承恩掰掰之後回頭一看,夏宇豪還在板著臉,瞪著已經走遠了的賀承恩。“你在氣什麼啊?賀承恩和你有仇哦,是他把你拉進排球隊的啊,你應該謝謝他才對啊?”邱子軒突然靠近夏宇豪,一臉好笑的問他。夏宇豪把視線從賀承恩的背影移走後,一回過神來眼前就是邱子軒的臉,被嚇到後退幾步“你...你說什麼?”。看著夏宇豪一臉無措,邱子軒大笑起來,最近這個學弟真的變的越來越呆,以前總是很衝很兇的說。夏宇豪也覺得自己反應太傻了,一把拉過邱子軒”快走啦,抓緊時間,我學測一定要all pass,讓那個短腿無話可說。“

到家後,邱子軒把課本都拿出來放桌上,在整理的時候,夏宇豪兩隻手捏成拳,有點緊張地問說”我如果乖乖學習,all pass的話有獎勵嗎?“ ”你想要什麼?“ ”我...我想知道你之前的事,就是...賀承恩知道而我不知道的事。“夏宇豪說完後,雙拳握得更緊, 眼睛看著腳尖不敢抬頭。邱子軒彷彿看到夏宇豪身後的狗狗尾巴垂到了地上,停下手上的動作,托一托眼鏡,看著夏宇豪“我跟賀承恩從國小就認識,要說起我們的事,說上三天三夜也説不完,但未來的事,只要你不放棄排球,就像是集訓啊,打進4強,我們還會一起經歷很多事。你就不會老覺得被賀承恩擠走啦,你也太少女了吧,像小女生一樣怕朋友被搶走。“想到越認識夏宇豪,就越發現到他的反差,邱子軒再一次忍不住笑了出來。夏宇豪看到他的笑容自己也一起傻笑了起來,他抓了抓頭髮,他清楚自己不是怕朋友被搶走,而是更加強烈的佔有欲,但,不急,就如同邱子軒說的,只要還有排球,他們的聯繫就不會斷,而邱子軒的未來,他將會不遺餘力的參與進去,還要把賀承恩趕走,讓邱子軒滿心滿意只有他。“你才少女,你全家都少女。你說得對,我保證,我不會放棄排球的。”我也不會放棄你,邱子軒,我喜歡你。

小小的感想:金鐘拿獎都是比他們更有經驗的劇組 確實更有資格 感覺沒拿也不遺憾 更重要的是紅毯團聚 頒獎的榮幸 和入圍的認可 
ps盧彥澤很過分 帥到心臟病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隨便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